法滑雪运动员为汽车公司拍广告展现惊人技能

作者:邱浩 来源:东北网
2017-01-23 13:15:15

法滑雪运动员为汽车公司拍广告展现惊人技能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法国滑雪运动员坎戴德·索威克斯(Candide Thovex)为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奥迪拍摄广告的幕后花絮近日曝光,画面中充分展示了他不可思议的滑雪技能。

广告花絮开头就是索威克斯滑雪穿过山峰树林,最终滑进白色奥迪车打开的后备箱中的画面。随之呈现的是他滑过草地,穿越牛群的镜头。当他快速滑过公路和隧道的时候,可以看到,摄制组和无人机也在对他进行拍摄。尽管拍摄时天气晴朗,索威克斯依然穿着滑雪夹克和滑雪裤,戴着手套、毡帽和护目镜。整个拍摄环境中没有一点雪,但索威克斯依然沿着陡峭山坡蜿蜒着向下滑行,从36米高的地方滑下,越过12米的深沟,又越过行驶的拖拉机。

34岁的索威克斯是法国著名的专业滑雪运动员,在世界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他两岁半时便开始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学习滑雪,并获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