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淡定哥”一天两次险遭“树劈”(图)

作者:邱浩 来源:东北网
2017-01-23 13:15:15

美国“淡定哥”一天两次险遭“树劈”(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名男子同一天内两次险些遭遇树劈,但表现超极淡定:“我觉得我很幸运,这不是什么大事儿”。报道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近日持续的暴风雨天气,似乎只是在针对他一个人:两个城市,两棵树,两辆车,同一个人。

18日傍晚,格奥尔基·卡尔佩金(Georgiy Karpekin)开车到萨克拉门托城市学院后,将车停到了停车场。他出来时,发现一棵大树被强风吹倒,正好砸到他的福特F150中间,俨然成了事故现场。格奥尔基在采访中称:“我走到停车场,车已经成了一个‘车包树状玉米卷’。”

之后,格奥尔基重新找了一辆车开回西萨克拉门托市的家中,到家后不久,悲剧再次上演。停在家门口的两辆车又被树砸了,其中一辆是他的。他说:“我到家之后,又有两辆车遭遇了同样的悲剧,但是我觉得我太幸运了,没有受伤,车险公司会赔偿全部损失,这就足够了。生活总是先给你一棒槌再给一颗甜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