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泰女子骑摩托车被卷入货车车底万幸逃生

作者:柴仕伦 来源:环球网
2017-01-23 08:57:51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泰国清迈双车道公路上上演了惊险一幕:一辆摩托车在一辆20吨大货车转弯时差点与其相撞,摩托车车主刹车后被卷入货车车底,所幸未受重伤。事故目击者的行车记录仪拍摄下了这惊险一幕。

惊险!泰女子骑摩托车被卷入货车车底万幸逃生

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正骑摩托车于左边车道上行驶,此时,旁边一辆满载着石块的工程车突然向左转弯进入该女子车道,女子急刹车后被甩入货车下,所幸货车适时停车,女子恰好处在前后车轮之间,未被车轮压到,并随后从货车底下爬出。

目击者们看到这一幕十分震惊。行驶在两辆事故车辆后方的沃金·巴迪(Vokeng Prateep)的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这一惊险时刻,她说:“现在看视频的时候我仍然感到十分惊恐。我们当时全神贯注去帮那个女人,她受伤了但很安全,她在跌倒时摔伤了腿。但还活着真是挺幸运的。”(实习编译:柴仕伦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