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美国母亲为12岁女儿举办“经期派对”

作者:沈怡茜 来源:环球网
2017-01-20 09:57:47

别出心裁!美国母亲为12岁女儿举办“经期派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近日,一组“推特”照片走红网络。照片中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市的母亲雪莉(Shelly)为自己12岁的女儿布鲁克·李(Brooke Lee)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经期派对”,来缓解女儿第一次经历经期的紧张情绪。

据悉,母亲雪莉在布鲁克向她吐露初次面临经期的担忧后邀请了家人和密友为女儿举办了这次派对,她想让女儿人生这一重要的时刻变得更加有趣。雪莉为布鲁克准备了一个巧克力蛋糕,上面用红色的糖霜写着“祝贺你的第一次经期”,还送上了卫生棉等物品。

照片发布者是布鲁克的表姐奥特姆·詹金斯(Autumn Jenkins),她没有想到这些照片会引起轰动。看到这有爱的一家人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要效仿雪莉的做法,也有网友希望父母们能更开放地看待这些事,给孩子更多的支持。(实习编译:沈怡茜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