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善解人意老板:让员工边环游世界边工作

作者:许妍姗 来源:环球网
2017-01-20 09:57:47

英国最善解人意老板:让员工边环游世界边工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8日报道,克里斯·史密斯(ChrisSmith)和苏珊娜·沃克(Suzanne Walker)夫妇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到全球12座不同的城市工作。他们的老板伊恩·马蒂奥利(Ian Mattioli)解释说,这样的安排能让他们一边工作一边环游世界,契合职员的需求。

36岁的史密斯和33岁的沃克夫妇将通过网络继续他们的工作。他们想要环游世界的同时不放弃他们的事业,所以向老板——财富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提出这个请求。马蒂奥利说:“他们在向我说出这个想法时有些担心,认为我会拒绝这个请求,但是我只是想要一个解决方案。沃克从21岁开始就在这里工作了,史密斯已经在这里工作了十年,我们想要留住他们。如果我们能够提供这种灵活性的工作安排,他们会为公司提供更好的服务。”

这对夫妇将会和“数字化旅行一族”一起环游世界,他们的交通、住宿和办公室都会由旅行公司安排。他们将会到南美、亚洲和欧洲各地,每个地方呆一个月。除了工作日之外,其他时间都可以用来在当地观光旅行。(实习编译:许妍姗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