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校车与卡车相撞20余人死

来源:中新网
2017-01-19 21:10:24

印度一校车与卡车相撞20余人死

发布时间:2017-01-19 15:11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上午,印度北方邦一辆校车与一辆装满沙子的卡车相撞,造成至少20余人死亡,数十人受伤。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据悉,校车上都是3到12岁之间的孩子,事发时正前往位于埃达的学校。

当地警方高级官员艾哈迈德表示,有几名孩子仍然被困在车下,有关人员正进行救援。

另一名警官表示,当时有浓雾,能见度很低。

据悉,由于严重的寒潮,国家教育部门已经关闭当地所有学校。艾哈迈德说,当局将检查该学校为何一直开放。

事故发生后,印度总理莫迪在社交网络上表示,这是一起痛苦的悲剧,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

报道称,印度道路事故很常见,大部分归咎于鲁莽驾驶,道路管理不善和车辆老化。

(原标题:印度一校车与卡车相撞20余人死 总理莫迪表示哀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