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巨型短吻鳄漫步人行小道视频惊呆居民

作者:钟妍姿 来源:环球网
2017-01-19 09:36:0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野生动物保护区,一只短吻鳄在人行小路上缓慢爬行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这只绰号“驼背”的庞然大物与游人近在咫尺,鳄鱼庞大的身体令当地居民和网友们印象深刻。该视频由基姆·乔伊纳(Kim Joiner)上传至“脸谱”网,播放次数目前已超过1.8万次。

美巨型短吻鳄漫步人行小道视频惊呆居民

一位网友评论:“我真应该到现场看看。太让人兴奋了。非常棒的视频!”还有人说:“上帝啊,那是恐龙吗?”即使是当地居民也认为这只短吻鳄很特别。一位女士说:“天哪!就连我这个土生土长的佛罗里达人都被它的体型震惊了。”

一位曾去过该野生动物保护区的女士在观看了这段视频后告诉记者当她第一次看这个视频时:“我认为它是假的。但之后当我看见它的所在地时,我意识到这一定是真的。”

据佛罗里达州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记载,最大的雄性短吻鳄来自华盛顿湖,有14英尺3.5英寸(约4.7米)长。雌性短吻鳄大都不超过10英尺长(约3.05米),但雄性短吻鳄的体型往往更为庞大。(实习编译:钟妍姿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