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权运动家半裸抗议特朗普

来源:人民网
2017-01-18 00:00:00

本周二,一名半裸上身的女权组织成员突然闯入马德里的一间蜡像博物馆, 将手放在蜡像下身敏感部位,大声尖叫:“这是男权主义!”

该蜡像馆正在筹备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蜡像的揭幕仪式。该女子来自FEMEN女权组织,博物馆的工作人员最后将其控制住并从后门带出。

组图:女权运动家半裸抗议特朗普

之后,该组织在推特上声明为此次事件负责,并称:“我们只是在马德里触碰了特朗普的雕像。”

因其在2005年时曾发表对女性不尊重的言论, 特朗普受到了全世界的女权组织的声讨。(叶曼琳编译自《每日邮报》)

组图:女权运动家半裸抗议特朗普

特朗普之后称这只不过是“更衣间谈话”(男性间的笑谈),并且此次事件似乎并没有影响总统选举。特朗普最后还是出人意料地获胜了。

马德里蜡像博物馆的通讯主任贡扎罗·佩雷萨称这名女子的举动让人感到不适,并希望这能成为特朗普总统到访西班牙时特殊的见面礼。他还说:“如果有人想要对着蜡像发泄不满,并不是一件难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