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航班客机搜索工作暂告中止

作者:赵胜玉张淼 来源:中新社
2017-01-17 21:03:56

马航MH370航班客机搜索工作暂告中止

发布时间:2017-01-17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赵胜玉 张淼

中新社吉隆坡1月17日电 (赵胜玉张淼)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中国三国交通部长于17日发表联合声明称,由三国联合展开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的搜索工作暂告中止。

声明指出,虽然为期两年的搜寻工作使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和模型,科学研究也还将进一步推断飞机失事的可能区域,但迄今为止没有更多更新的信息来确定飞机的具体位置。因此,三国联合搜寻MH370航班客机的搜救工作当日起暂告中止。

马航MH370航班客机搜索工作暂告中止

  资料图:马航MH370客机的残骸。

此前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指出,失事的马航MH370航班客机可能并不在印度洋目前已知的搜寻范围内,而可能是在目前确定搜寻区域的偏北方,因此建议将搜寻范围再扩大2.5万平方公里。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航班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超过12万平方公里的海域展开,迄今为止没有发现关于MH370航班客机有价值的线索。(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