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也会撒娇讨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7 21:03:56

鲨鱼也会撒娇讨抱?!

发布时间:2017-01-17 17: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名男子因为经常潜水的缘故,意外和一条鲨鱼结识,他们之间这种跨物种的友谊已长达7年。如今这条鲨鱼只要见到他,就会上前讨抱抱,两人的感情也让不少人相当讶异。

澳大利亚男子安德森(Rick Anderson)是一名拥有27年资历的潜水教练,热爱浮潜的他在诺比斯海滩附近开设了一所潜水学校,教游客潜水技巧。

7年前,安德森在潜水时意外地“结识”了一条澳大利亚小虎鲨,彼此的关系更发展为海底世界里密不可分的好朋友。

安德森说,这条虎鲨目前已经有1.8米长,但是初次见面时,它还仅是一条15厘米长的小幼鲨,当初为了接近它,安德森借助呼吸调节器与它说话;久而久之,每当他潜水时,这条雌性鲨鱼便会向他靠近,不仅让他触碰,甚至还磨蹭讨抱。

“我一开始会慢慢地接近它,不让它受到惊吓,后来它很快就熟悉我了,当我游过去的时候它就会来到我身边,用尾巴轻拍我的腿,直到我用双臂拥抱它。”安德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