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昆州一小狗农场涉嫌虐待上百只动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01-17 21:03:56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一家小狗农场近日被警方和昆州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发现虐待其饲养的上百只小狗和小猫,令人震惊。调查者发现,这些动物没有被给予足够的空间和水。

据报道,这家小狗农场中的两只小狗需要在当地进行紧急治疗否则将有生命危险,而剩余的动物将被防止动物虐待协会带到Wacol区的动物福利园进行“抚养”。这些小狗的品种包括比特犬、美国斯塔福郡斗牛犬和十分受欢迎并在宠物市场价值数千美元的法国斗牛犬。

昆州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检查长扬认为这种情况十分令人担忧。他说:“这里没有足够的空间和水,一些小狗身体健康受到损伤,它们需要紧急的兽医治疗。我看到一只小狗被放在另一只已经死去的小狗旁边狭小的空间里,还有一些被拴住的小狗旁边放着另一些小狗的尸体”。

据了解,调查者正在寻找之前从这家农场购买过动物的人,警方提供的电话为131 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