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猎犬群追捕撕咬狐狸画面残忍

作者:濮宇 来源:环球网
2017-01-17 08:21:4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5日报道,英国斯塔福德郡一只狐狸遭到一群猎狗追捕,画面残忍,西米德兰兹郡狩猎突击队成员用镜头记录下这些画面,并将狐狸救出重围。

英猎犬群追捕撕咬狐狸画面残忍

摇晃的画面显示,一群阿瑟斯通猎狗围住一只狐狸撕咬,狐狸试图躲开猎狗的追捕,逃向路边的草坪,然而并未成功。一名坐在车里的狩猎突击队成员还称“有趣”,另一名女性成员则惊呼“猎狗要杀了它”。随后一名骑在马上的狩猎队员赶过来,命令猎狗们离开。

西米德兰兹郡狩猎突击队在“脸谱”网上发文称:“1月14日,星期六,阿瑟斯通猎狗们到达阿明顿·霍尔农场,它们在沃克里郡附近袭击了三只狐狸。在狩猎突击队到达之前,已有两只狐狸逃脱,第三只被猎人和猎狗们围捕。整个过程中,猎人斯图亚特·巴顿没有及时制止,狐狸走投无路,最终在角落遭受猎狗群撕咬。”突击队到达救下狐狸,然而狐狸还是因受伤过重死亡。(实习编译:濮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