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土耳其货机坠毁至少31人遇难 找到9具遗体碎片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7-01-16 20:55:21

参考消息网1月16日报道 俄媒称,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局1月16日消息称,已确认发生在比什凯克附近的波音747-400货机空难造成31人死亡,并找到九具遗体碎片。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1月16日报道,土耳其ACT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47-400货机16日在距离比什凯克玛纳斯国际机场跑道1.5公里的地方坠毁。飞机坠毁在机场附近的别墅区,同时毁坏了32座房屋。飞机沿香港-比什凯克-伊斯坦布尔航线飞行,机组成员共五人。据称有37人遇难。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新闻局表示:“据初步消息,已确认发生在玛纳斯机场附近的波音747货机空难造成至少31人死亡,另找到九具遗体碎片。” 新闻局消息称:“阿坦巴耶夫总统责成紧急情况部向遇难者家属和伤者提供一切必要帮助,并加强在飞机失事区域的救援工作,以消除悲剧后果。”

俄媒:土耳其货机坠毁至少31人遇难 找到9具遗体碎片

  资料图片:土耳其货机在吉尔吉斯斯坦坠毁 新华社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