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5岁超胖女孩坚持芭蕾梦想感动众人成网红(组图)

作者:宁远 来源:中国网
2017-01-16 15:00:00

美国15岁超胖女孩坚持芭蕾梦想感动众人成网红(组图)

美国特拉华州米尔福德(Milford)市15岁胖女孩莉兹·霍薇尔(lizzy Hourll)乐观豁达,脸上总挂着灿烂的笑容。(网页截图)

据外媒报道,美国特拉华州米尔福德(Milford)市15岁胖女孩莉兹·霍薇尔(lizzy Hourll)矢志坚持自己的芭蕾梦想,每天在社交网站Instagram分享自己的练舞照片,她的勇敢和乐观打动了无数网民。短短数周,其在Instagram上粉丝数量就已经突破了2.6万人。

霍薇尔从5岁开始练习芭蕾舞,如今虽然身材超胖,但每天仍坚持练舞不辍。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有多重,这无关紧要。唯一重要的是我对跳舞的挚爱。我正努力瘦身。我知道,这会让我跳得更好,变得更健康。但减肥实在是太难了!”

在很多人眼中,莉兹已为了勇敢追梦的励志典型,有网友留言称,“感谢你证明了,其实每个身材都是跳舞的身材!”也有网友留言称赞莉兹“笑容很可爱”、“是个美丽的女孩”,鼓励她坚持自己的芭蕾梦想,不要放弃自己的所爱。(宁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