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为进行“电话战争”竟把孩子托付给陌生人

作者:佟昱文 来源:环球网
2017-01-16 10:18:27

美女子为进行“电话战争”竟把孩子托付给陌生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视频中的主人公是一名女子,只见她将一个婴儿交给一名男子后,便开始拿着手机在地铁车厢里不停地来回走动。

据悉,视频中的男子名叫哈维尔克莱门特(Javier Clemente)。当天,当他在美国纽约的布鲁克朗乘坐地铁时,一名女子将自己的婴儿交给他并称自己要进行“反击战”,随后便立刻拿起电话开始吵架。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与该女子素不相识。

随后,哈维尔将一切拍摄了下来,并上传到了几个社交网站上。目前,视频的浏览量已达9000余次。许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这个女子的行为让人愤怒,称她是一位不称职的母亲。(实习编译:佟昱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