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监狱再度爆发骚乱 致至少10人死亡

作者:朱佩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1-16 09:51:17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巴西各州监狱人满为患,犯人间的冲突频发。今年1月初巴西亚马孙州北部一监狱发生囚犯暴动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近日格兰德河州一监狱也发生了暴乱。据俄新社15日报道,巴西格兰德河州政府发布消息称,该州纳塔尔市监狱14日发生暴乱,导致至少10人被杀。

据称,暴乱的原因是两伙对立的匪帮发生冲突,他们的成员在狱中服刑。其中一个团伙的人冲入了他们对手的牢房中,此后便开始了群殴。

另据《圣保罗页报》网站报道,截至14日晚,骚乱还在继续。巴西军事警察已被增派到事发地点。

巴西司法部通报,目前在纳塔尔市监狱大约有1100名犯人服刑,而这所监狱的设计容量为620人。 自1月初以来,在巴西的监狱暴乱已经造成100多人被害。

(原标题:巴西监狱再度爆发骚乱 致至少10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