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男子动物园里摸狮子被其吓得落荒而逃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1-15 18:40:5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则搞笑视频走红网络。一个自称“来自威尔士的史蒂夫·欧文(Steve Irwin)”的美国男子,在泰国动物园里大胆抚摸狮子的毛,并称“这没什么大不了的”,结果被愤怒的狮子吓得落荒而逃。

美国一男子动物园里摸狮子被其吓得落荒而逃

29岁的罗比·盖恩(Robbie Gaine)来自威尔士北部。他不仅是名供热工程师,还是个半职业拳击手。有一次,他和朋友们决定去泰国动物园度过为期21天的假期。在动物园里,他们可以喂喂动物,并摆各种姿势和动物们合照。罗比自称是“威尔士的史蒂夫·欧文”(史蒂夫·欧文是澳洲环保人士与电视节目《发现》的主持人。),并大胆进入狮笼抚摸狮毛,还笑称“这是小意思”。

不料,狮子觉察到了罗比的举动,立刻转头看向他,并迅速起身直面对着他,一展“丛林之王”的雄威。轻松的气氛陡转直下,罗比感觉到了恐怖的危机感,却被吓得动弹不得。“我听见人们大喊着让我快点出去,但我真的动不了,我浑身都被吓出了冷汗。真害怕自己被这个大家伙吃掉。”他仍然惊魂未定。原来狮子认为罗比侵占了自己的领土,挑战了自己的威严,所以决定“给他点颜色看看”。所幸,罗比并没有受伤,顺利逃出狮笼。(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