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相洪森将在“世界经济论坛”推荐柬埔寨

作者:黄耀辉 来源:东北网
2017-01-15 14:15:39

中新网金边1月12日电(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王国外交与国际合作部12日发布巜通告》称:洪森首相在即将召开的“世界经济论坛”上,展示并推荐“柬埔寨:东盟升起之星”。

该巜通告》表示,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KlausSchwab)的邀请,首相洪森将率团出席本月17-20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2017年世界经济论坛”。

作为今年“东盟-世界经济论坛”东道国主,期间,洪森将借世界经济论坛平台,利用电视短片讲述柬主办“东盟-世界经济论坛”的筹备过程。

据悉,本月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将有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的政界、商界、国际组织、学术界、媒体以及艺术界近3000多位嘉宾参加,参与超过300场的对话活动。

《通告》称,洪森在世界经济论坛上,将分别同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等部分国家领导人进行双边会晤。

据悉,本年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以“领导力:应势而为、勇于担当”为主题,围绕2017年面临的四大关键领导力展开挑战,重塑全球合作、振兴经济增长、改革市场资本主义和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