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美妆博主用热烫刀切奢侈品视频引嘲讽

作者:田瑞哲 来源:环球网
2017-01-15 14:15:39

国外美妆博主用热烫刀切奢侈品视频引嘲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2日报道,国外美妆视频博主杰弗瑞·斯达(Jeffree Star)近期拍摄了一段视频引发热议。视频中,她用被烤至1000度高温的刀子试验切开各类化妆品和奢侈物品,引来不少网友嘲讽。

国外美妆博主用热烫刀切奢侈品视频引嘲讽

在最新的一则视频中,杰弗瑞和美宝莲新任命的首位男性美妆大使曼尼·古特雷斯(Manny Gutierrez)一起,将小刀烤至1000度,然后用其切开一些物品。在进行简单的介绍后,这位化妆大人展示了他们即将要切开的东西,两人首先从杰弗瑞收藏的荧光笔开始。他们用焊枪将刀加热,直至其变成红色,然后将荧光笔压住,进行切割时荧光笔着火了。两人还用刀切了口红、润唇膏和矽胶粉扑等。

国外美妆博主用热烫刀切奢侈品视频引嘲讽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款价值5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的手提包。随着热烫切刀的切入,手提包开始冒烟,内部有火光出现。当刀子轻松切开这只皮包时,杰弗瑞和曼尼发出高兴的尖叫声。

但是,不少网友观看视频后并没有被他们毁坏设计师的作品感到高兴,有人讥讽道:“哈,所以这就是这些富人们目前在做的事喽。”另一人则补充道:“这也太浪费了!”(实习编译:田瑞哲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