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空少幽默播报安全提示吸粉无数

作者:冯煊 来源:环球网
2017-01-13 08:21:07

南非空少幽默播报安全提示吸粉无数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千篇一律的安全提示广播突然有了新意,就让人不得不让对播报者产生了好奇。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近日,一则空少为乘客们幽默播报安全提示的视频迅速走红网络。

这位播报者正是来自南非的空少阿德里安·托马斯(Adrian Thomas)。视频中,在飞往南非开普敦的国内航班上,阿德里安用诙谐的语气说:“如果你想搭讪你的邻座,就得趁早跟他打招呼了。因为你不知道你最后能否顺利抵达开普敦。”在讲解安全知识时,只听他幽默地说:“如果危险来临,记好了,这个就是所谓的防撞击姿势。这个姿势可以有效防止你跟前一位乘客的屁股来一次亲密接触。”

幽默诙谐的语气和有趣的安全提示,让乘客们在玩笑之中也记住了播报内容。视频上传至网络后,网友们纷纷回忆阿德里安讲过的各种幽默故事。目前,该视频的浏览量已超过9万次。(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