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一毒蛇“搭车旅行”吓呆驾车女子

作者:沈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4 16:27:12
分享

中国日报网1月4日电(沈洋)据雅虎新闻网站1月3日报道,当一条红腹黑蛇从汽车的引擎盖下钻出来时,澳大利亚女子萨莉•格伦迪正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驾车从阿德莱德前往满杜岛站(Mundoo Island Station)。这令人毛骨悚然的一幕发生后,她又继续开车行驶了一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格伦迪是和女儿一起驾车出行的。在发现那条毒蛇之后,女儿拍摄了它的“搭车”之旅,而格伦迪则尽可能在驾驶中保持镇定。

到达满杜岛站后,她将车停在一个围场中间,希望到了第二天早上这条“搭车”的毒蛇能自行离开。随后,格伦迪在自己的脸谱上留言称:“它把我吓得六神无主。”她还表示:“在那一小时的行程里,只能用吓呆了来形容我的紧张程度。我希望新车都不再有任何能让蛇爬进引擎甚至车内的空隙!”

然而一夜过后,当格伦迪一家再回到停车的地方时,他们却发现毒蛇仍蜷缩在引擎盖下,似乎在经历了时速100公里的“公路冒险”后依然处于休息状态。

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信息、救援及教育服务处表示,红腹黑蛇被列为危险毒蛇。但红腹黑蛇一般比较怕人,倾向于在人烟稀少的地方栖息。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