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新任命通讯主任放弃任职 疑因卷入性丑闻

作者:黄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6 14:40:26

中国日报网12月26日电(黄硕)据澳大利新闻网12月26日报道,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团队的一名高级成员近日暗示称,特朗普不久前任命的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杰森·米勒可能卷入了一桩性丑闻。米勒随后宣布辞去这一职务。

米勒在声明中表示,他已决定不接受特朗普所提供的职位,以便有更多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他和妻子正期待着明年1月份第二个女儿的降生,“现在还不是开始新工作的恰当时间”。米勒进一步指出,他在与家人共度一周后发现,“他们现在对于我来说是头等重要的”。

然而,就在米勒宣布辞职前不到24小时,特朗普团队的另一名高级成员德尔加多在推特上暗示说,米勒可能牵涉到一桩性丑闻里。她在发了一连串推文奚落米勒后回复一名网民称,米勒就像是2016版的约翰·爱德华兹。爱德华兹是前民主党参议员,曾在2007年否认自己有婚外情,但最终在2010年承认自己与情妇育有一个孩子。德尔加多现在已经删除了自己的推特账号。

米勒是特朗普过渡团队的主要发言人之一。他现在已把全部工作交给未来的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斯派塞将同时担任白宫新闻秘书和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

米勒和德尔加多今年早些时候都曾身处争议中心。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他们在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辩论举行的前一天,曾共同出入拉斯维加斯的一家脱衣舞俱乐部。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