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坠机事故:飞行员在失联前曾求救 1名中国人罹难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6:52:02

巴基斯坦坠机事故:飞行员在失联前曾求救 1名中国人罹难

12月7日,在巴基斯坦赫韦利扬,一架直升机在失事客机现场上空飞行。(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2月8日电(严玉洁)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下午,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一架客机在该国北部赫韦利扬地区坠毁。据英国广播公司12月8日报道,该航空公司透露,这架航班的飞行员在飞机失联前曾发出求救信号。

PIA主席穆罕默德·阿扎姆·赛戈尔告诉记者,这名飞行员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16时09分向航班管理人员报告了引擎问题。

巴基斯坦当局调查焦点之一将是引擎故障。来自该国民航局的伊尔凡·伊拉希说:“飞机当时没有理由坠毁,除非是左引擎发生故障。”

赛戈尔说:“我想说明的是,这是一架完美的飞机。我认为没有技术错误或人为失误。”

在这场空难中,机上48名全部遇难,其中包括1名中国乘客。遇难者亲属吴拉姆·拉苏尔·汗告诉美联社:“这是一起谋杀案,我想知道是谁杀了我兄弟。”

早在2006年,PIA的航班就曾发生过一场重大坠机事故,造成44人罹难。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