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体重都要用卡车!墨西哥590公斤男子入院接受治疗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6:01:46

称体重都要用卡车!墨西哥590公斤男子入院接受治疗

墨西哥男子胡安•佩德罗•佛朗哥在弹吉他。(图片来源:墨西哥媒体)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刘世东)据美国媒体报道,“超级胖子”、墨西哥男子胡安•佩德罗•佛朗哥日前测量了体重,结果显示他已经接近600公斤了。如果该结果得到确认,那么佛朗哥将创造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新一代“世界最胖的人”。

佛朗哥现年32岁,过去6年来只能躺在床上,无法下地走路,此前的记录显示他重约499公斤。

11月15日,佛朗哥乘坐一辆厢式货车从阿瓜斯卡连特斯市的家里来到瓜达拉哈拉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医生们使用了特别的搬运设备才将他从家里搬出。在前往医院的路上,医生还为他配备了大氧气罐和随行急救工作者。

称体重都要用卡车!墨西哥590公斤男子入院接受治疗

墨西哥男子胡安•佩德罗•佛朗哥体重达590公斤。(图片来源:墨西哥媒体)

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佛朗哥22日被运至一辆轻型卡车里进行称重。结果显示,卡车连人的重量为3600公斤,而后单独测量卡车的重量是3010公斤,这意味着佛朗哥体重达到590公斤。

肥胖症咨询专家埃斯普里23日表示:“如果佛朗哥的体重被确认为590公斤,那么他就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超过已于2014年去世的墨西哥男子曼努埃尔•乌里韦创下的纪录。”

过度肥胖导致的并发症现在已经威胁到佛朗哥的生命,他必须接受相应治疗。医生说,在未来数月中,佛朗哥将先接受饮食治疗,在他减掉30至40公斤后,再进行“缩胃”手术。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