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子学业很重要!特朗普妻子或暂时不搬入白宫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1 16:46:07

小儿子学业很重要!特朗普妻子或暂时不搬入白宫

2016年11月9日,特朗普在纽约曼哈顿与妻子和小儿子巴伦的合影。(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1月21日电(潘一侨) 2017年1月20日,唐纳德·特朗普将在华盛顿宣誓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届时妻子梅拉尼娅·特朗普和小儿子巴伦将毫无疑问地陪伴左右。但在之后的日子里,他们可能不会陪特朗普待在白宫。

据《纽约邮报》报道,46岁的未来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10岁的儿子巴伦将不会搬到华盛顿,而是选择继续住在纽约,以保证巴伦继续在曼哈顿上西区的私立学校就读。

梅拉尼娅将“在有需要时前往白宫”,目前她的首要关注点仍是巴伦。报道还补充说,在本学年结束后,两人可能会搬到白宫,但目前此事还未提上议事日程。

特朗普过渡团队公关主管吉森·米勒告诉记者,现在团队还没有就此事拟定官方声明。

当特朗普在其位于新泽西州的贝德明斯特高尔夫俱乐部外被问及此事时,他表示,在儿子巴伦完成学业后,妻子和儿子将很快来白宫与他团聚。

小儿子学业很重要!特朗普妻子或暂时不搬入白宫

2016年11月9日,特朗普拥抱妻子和小儿子巴伦。(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事实上,特朗普本人可能也不会在白宫度过他所有的总统时光。上周,《纽约时报》报道称,这位房地产大亨已经在与顾问们讨论,每周他需要在白宫待多少个夜晚。他还告诉顾问,自己希望尽可能多地待在纽约。

报道指出:“特朗普可能会像其他国会议员一样,每周大部分时间都要待在华盛顿,只有周末才能回到他的私产,如纽约特朗普大厦、贝德明斯特高尔夫俱乐部或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玛尔拉格俱乐部。”

小儿子学业很重要!特朗普妻子或暂时不搬入白宫

2016年11月10日,特朗普夫妇在众议院议长的带领下参观位于华盛顿的国会山。(资料图片来源:路透社)

自从美国总统大选开始,位于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周边就已经加强了安保级别,采取了如关闭车道、设置路障等措施。即使特朗普不会在周末把这座大厦变成白宫,在他的任期以及离任后,大厦周边的安保可能都将维持较高级别。

据《纽约邮报》报道,梅拉尼娅和巴伦每人都将由数名美国特勤局特工保护,还有一名司机和一辆装甲车专门负责护送巴伦上学。每天早晨,在巴伦上学前,会有一支先遣特工队先来到学校,排查学校及周边的情况,以确保巴伦的安全。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