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哈里王子欲雇全天候保镖为女友护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7 16:51:02

英哈里王子欲雇全天候保镖为女友护驾

本月,马克尔被看到在肯辛顿宫附近的高档市场购物。(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1月17日电(高琳琳)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通过声明言辞激烈地表达了对媒体干涉自己恋情的不满之后,愤怒的哈里王子还准备雇佣私人保镖24小时保护女友安全。

自从本月初和英国哈里王子的恋情曝光之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就成了英美两国关注的焦点。据悉,哈里王子目前正考虑花钱为马克尔聘请全天候保镖,而保镖的人选可能从伦敦警察局皇家护卫队的退休人员中选择。

上星期,哈里王子在一份措辞强烈的声明中指责了媒体的干涉,同时也对社交媒体上的性别和种族歧视进行了猛烈抨击,其中还表达了对马克尔的安全的担忧,对于自己没能保护好她而感到沮丧。他表示,自己和马克尔的关系非同儿戏,这涉及他们两个人的生活。

有消息人士透露,哈里王子已明确表示马克尔的人身安全至关重要。不过雇保镖还需考虑花费和费用由谁来承担的问题。据了解,聘用保镖每年大约需要花费5万英镑(约合43万元人民币);不过《每日邮报》联系到的安保公司却表示,要安排24小时的全天候安保需要两名保镖轮班,费用为每年30.66万英镑。

对于哈里的这个想法,马克尔认为虽然很吸引人,但不太必要。

其实,为心上人安排私人保镖这事在英国皇室并非没有先例。据说,哈里王子的父亲查尔斯王储就曾安排自己原来的保镖去保护卡米拉。

16日有报道称,马克尔为了确保和哈里王子的未来,已经准备好做出牺牲,放弃现有生活。近期,两人为了见面甘愿做“空中飞人”。上个月,哈里王子特地飞到加拿大去见马克尔,而上周马克尔也趁着拍戏的空档飞到伦敦与哈里王子约会。她还被看见在距离肯辛顿宫不远的高档市场买东西。

哈里王子在上星期正式公开承认了两人之间的恋人关系。如此看来,这位曾有过婚史的女演员和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对待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是很严肃的。

(编辑: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