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老人怀抱受伤山羊错跑入医院急诊室

作者:路越 来源:环球网
2016-11-11 08:54:31

土耳其老人怀抱受伤山羊错跑入医院急诊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土耳其男子慕斯塔法·乌伊贡(Mustafa Uygun)的宠物山羊受伤,因不知兽医诊所的位置,便怀抱爱宠急忙冲进一家医院急诊室。好心的医护人员随后给山羊涂上碘酒,并告诉乌伊贡最近的兽医院在哪里。

63岁的乌伊贡有一只宠物山羊,羊角不幸受伤折断,流血不止。他不知道哪里有宠物医院,就抱着山羊急匆匆地冲进土耳其西北部的埃斯基谢希尔州立医院。医护人员和病人见状都目瞪口呆。

土耳其老人怀抱受伤山羊错跑入医院急诊室

乌伊贡满脸绝望,焦急茫然地向周围人寻求帮助。医护人员对其将动物送到人类医院的行为大吃一惊,不过好心的护士还是在羊角受伤处涂上碘酒,然后告诉乌伊贡最近的兽医医院位置。可惜的是,手术过后该山羊并未苏醒。

乌伊贡表示,女儿很喜欢这只山羊,于是自己就把它当成宠物养。“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它疼痛受苦,可我又不知道兽医院在哪,只能送去人类医院。”乌伊贡说道。

该事件发生在7月,被医院的视频监控记录了下来,但近期才被传至网上,一经发布便广受关注。(实习编译:路越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