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90岁老人因无钱付救护车费被迫当街拖亡妻回家

作者:刘雪姣 来源:环球网
2016-11-09 08:48:55

印度90岁老人因无钱付救护车费被迫当街拖亡妻回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近日,印度一位90岁的麻病老人惨遭丧妻之痛后,因无力支付救护车费,在大街上上演了一场拖妻悲剧,惹来众人旁观。

据悉,事发当天,老人拉木鲁(Ramulu)的妻子卡维塔( Kavitha)在海德拉巴火车站附近过世,而他身上只带有不到12英镑(约合人民币100元)的现金,因为救护车要服务费60英镑(约合人民币504元),无奈之下拉木鲁只得当街用简易担架将妻子拖走。

经过37英里(约60英里)的“拖拽”跋涉后,拉木鲁已经精疲力竭,十分可怜,行人纷纷捐钱以示同情。最终,行人凑钱叫来救护车,将老汉及其亡妻送往目的地。

虽然麻风病目前已经可以治愈,但是麻风病人在印度仍然饱受歧视。(实习编译:刘雪姣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