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就“电邮门”最新表态:不建议起诉希拉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7 05:43:25

FBI就“电邮门”最新表态:不建议起诉希拉里
 
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6日向国会表示,在经过对希拉里新一批电邮的审查后,该机构依然不建议起诉希拉里。(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1月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在距离美国大选还有2天的关键时刻,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6日向国会表示,在经过对希拉里新一批电邮的审查后,该机构依然维持7月的结论,即未找到希拉里故意违反处理机密信息法律的明显证据,针对这一案件“没有合适的控告”。

10月底,FBI在调查另一桩案件时牵扯出希拉里用私人服务器发出的大量电邮,宣布重启“电邮门”调查,使希拉里的竞选再陷惊情。

今年7月,科米曾表示,没有找到希拉里或其同事故意违反处理机密信息法律的明显证据,他不建议就“电邮门”起诉希拉里,不过有证明显示“他们在处理非常敏感、高度机密的信息时极度粗心”。

(编辑:高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