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发推自贺69岁生日 称自己为“未来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7 17:24:33
希拉里发推自贺69岁生日 称自己为“未来总统”
希拉里推特截图

中国日报网10月2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目前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只剩13天,26日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69岁的生日,她当天在推特上贴文,祝自己生日快乐的同时,还不忘将自称为“未来的总统”,可见希拉里对最后打败特朗普入主白宫的自信。

希拉里在推特上上传了一张自己年轻时的黑白照片,并附文称:“祝这名未来的总统生日快乐。”

在希拉里贴文后,其支持者也纷纷在网上祝贺希拉里生日快乐。不过也有网友对希拉里这种自我祝贺的腔调持讽刺态度。

一名网友说:“@希拉里•克林顿,你刚刚是不是祝福自己生日快乐?真是个怪人。”

还有网友说:“管理希拉里社交网站账户的人应该立刻被炒鱿鱼,没有人祝自己生日快乐的。”

传统上,美国总统候选人生日,都会请随行的记者吃蛋糕,而希拉里26日也在前往佛罗里达的飞机上,亲自送上巧克力蛋糕,还强调自己已经吃了一块。

在对媒体发送巧克力蛋糕时表示,希拉里还强调,接下来会把重点摆在竞争激烈的州,决心不让任何工作人员休息或者歇步,“直到选完前,不能觉得已经选完”。

由于希拉里先前遭质疑身体状况不佳,被问到感觉如何,她表示自己深受祝福并且“活力充沛”,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努力工作。

如果希拉里当选美国总统,明年宣誓就职时,将会是美国史上年纪第二大的总统,仅次于故总统里根。里根出生于1911年2月6日,1981年1月20日就职时,仅差数天就满70岁。

对手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生于1946年6月14日,若当选的话,将会成为美国史上就职时年纪最大的总统。美国总统就职时的平均年龄为54年又11个月,这次两名主要候选人的年龄都偏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