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儿打破沉默 力挺父亲渡过难关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9 15:39:52

特朗普女儿打破沉默 力挺父亲渡过难关

2016年7月21日,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伊万卡·特朗普亮相。(图片来源:CFP)

中国日报网10月19日电(潘一侨)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10月18日报道,在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争取女性选民的努力中,有一个人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那就是他的大女儿伊万卡·特朗普。近日,伊万卡首次就父亲在2005年录制《走进好莱坞》期间的一段秽语视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7日,伊万卡在《快速公司》(Fast Company)杂志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父亲(当时)发表的言论确实很不恰当且富有攻击性。我感到欣慰的是,他承认了这个事实并及时向我们全家和美国人民道歉。”

伊万卡今年34岁,曾是一位模特,现在是特朗普集团地产开发与并购部的执行副总裁,同时还经营着自己的服装公司。

虽然伊万卡尽全力让自己的公司与政治分开,但由于父亲非传统以及充满争议的竞选方式,使她以及她的品牌都成为众矢之的,很多推特(Twitter)用户发帖称要联合抵制伊万卡公司的产品。

伊万卡在采访中表示:“我的家庭、每桩生意、每个时刻和活动都受到密切关注,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一年半了。”当被问及她看到对特朗普不正当性行为和攻击的指控有何想法时,伊万卡回应称:“最大的安慰是我了解我的父亲。大部分写到他的人不了解他,而我了解。”因为她了解父亲,所以可以无视那些对他的错误报道。

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也认为丈夫之前发表的污秽言论“不恰当”和“难以接受”,但随后补充说,她已经接受了特朗普的道歉。

(编辑:严玉洁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