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媒体公布更多下流录音 特朗普警告会这么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1 14:44:10
叫板媒体公布更多下流录音 特朗普警告会这么干
10月10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宾夕法尼亚州一所高中的体育馆里发表演讲。(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10月10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公开叫板竞争对手希拉里·克林顿和全美媒体,让其公布更多他发表“不当”言论的录音。特朗普说,他将会继续反击,进一步攻击克林顿夫妇虐待女性

当天,特朗普在宾夕法尼亚州一所高中的体育馆里发表演讲,坦然提起他2005年出言侮辱女性的录音被曝光一事。特朗普称,7日得知媒体公布了这段录音,他告诉自己“等一会”。“比尔·克林顿性侵犯了无辜的女性,希拉里·克林顿恶毒地攻击了那些女性。如果他们想要公布更多我发表不当言论的录音,我们将会继续谈论克林顿夫妇犯下的不当行径。”

特朗普承认,他过去做了一些事情令自己感到惭愧,但他指称比尔·克林顿才是“捕食者”,并飞快报出一串自称曾经遭到比尔·克林顿性侵犯或性骚扰的女性的名字。接下来,特朗普把矛头指向希拉里,斥其有系统有计划地攻击那些受害者,“数十年来,希拉里对她丈夫的捕食行为已经非常熟悉了,但她非但没有出手阻止,反而让更多女性受到伤害。亏她还自称倡导维护女性权益,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

“为了获取权力,没有什么是希拉里不会说、不会做的,”特朗普说,“人们该醒醒了,是时候明白这一点了。”

据美国娱乐新闻网站“Eonline”报道,10日,特朗普2005年出言侮辱女性录音中的女主角、“娱乐今夜”主持人南希·欧戴尔再度发声称不应“物化女性”。

在特朗普秽语录音曝光的第二天,欧戴尔作为对话中被提及的“勾引未遂对象”即出面回应称,对这种言论感到难过且失望,她说人人都应受到尊重,不论摄影机是否在拍摄。10日,欧戴尔再次发表一则措辞诚恳的声明,强调“不应物化女性、不应物化任何人,即便在更衣室里也不行”。特朗普曾多次辩称那段对话只是“更衣室里的玩笑”。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