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逼问侮辱女性视频 特朗普拉克林顿下水:看看他对女性做了什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0 11:04:11

遭逼问侮辱女性视频 特朗普拉克林顿下水:看看他对女性做了什么

10月9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的华盛顿大学,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左)在辩论会现场发言。(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9日,美国总统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会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华盛顿大学举行。这次辩论会采取市民大会形式由选民提问,两位候选人各有2分钟回答问题。《华盛顿邮报》日前曝光了一段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1年前大谈如何引诱女人上床的视频。在9日的这场辩论里,特朗普在第二个问题中就被问及此事。

对于这个问题,特朗普再三强调这只是更衣室的玩笑,他对此感到抱歉。他承认自己说了一些现在感到后悔的话,但表示那已经是过去的事,他其实很尊重国民。

特朗普不忘把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拉下水。他说自己只是空谈,而克林顿却是真的攻击和骚扰了那些女性。他说:“看看他对女性做了什么,在政治史上,如此侵犯女性的实在前无古人。”

特朗普还重提希拉里曾为强奸12岁女孩的罪犯辩护一事,并称她曾对受害人冷血大笑。

希拉里在还击时引用了奥巴马夫人米歇尔说过的一句话:“当他们低级的时候,你要高级。”此话意在表明她不会跟特朗普不一样,不会用污蔑的方式攻击他。

(编辑:严玉洁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