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首相议会玩手游“抓妖”竟获支持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6:14:12

挪威首相议会玩手游“抓妖”竟获支持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当地时间10月4日,挪威首相索尔贝格被媒体拍到在议会开会期间偷玩“口袋妖怪GO”。(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高琳琳)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0月7日报道,挪威首相、保守党党首埃尔娜·索尔贝格被拍到在议会开会时偷玩手游“口袋妖怪GO”。不过她本人却不以为然,因为自己并不是第一个在议会上开小差的人。

10月4日,挪威《阶级斗争报》一位摄影师拍到索尔贝格在当天的议会辩论中偷偷地用手机玩“口袋妖怪GO”游戏。而当时,自由党党首特里娜·谢伊·格兰德正在发言。

不过,之后索尔贝格回应称,格兰德是不会介意的,因为她自己之前就干过类似的事情。格兰德也在推特上发文支持索尔贝格,“她知道我说过的话,我们女人就是能一心二用。”

挪威首相议会玩手游“抓妖”竟获支持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自由党党首格兰德在推特上发文支持索尔贝格在开会时玩手游。(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今年8月,格兰德也被拍到在挪威议会委员会听证会上玩“口袋妖怪GO”。后来,她还为自己辩解说,有些人就是能一边干不动脑子的事,一边听人说话,而且效果还更好。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