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吹嘘如何引诱女人上床视频曝光 希拉里:绝不能让这种人当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09:29:43
特朗普吹嘘如何引诱女人上床视频曝光 希拉里:绝不能让这种人当总统
特朗普和布什与女演员雅莉安妮·祖克在一起。(图片来源:华盛顿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8日电 距离美国大选只有一个月,《华盛顿邮报》7日曝光一段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11年前大谈如何引诱女人上床的视频,用辞粗鄙下流。

这段长3分钟的视频,是特朗普2005年前往录制一档名人秀途中,与主持人比利·布什在巴士上闲谈时录下。在谈话中,特朗普吹嘘如何抚摸女性及勾引她们上床。

特朗普对布什说他在勾引一名有夫之妇,但失败了,“我想和她上床,她结婚了,我发动攻势,她说想要家具,我还带她去买家具,但是失败了。”

话题接着转到另一个女演员雅莉安妮·祖克(Arianne Zucker),特朗普和布什在车上看见车外的祖克,特朗普说:“我得吃点薄荷糖,以防我开始亲她,我自动会被美女吸引,我就会去亲她们,就像磁铁一样,我看到就亲,等不了。只要你是巨星,你可以对她们为所欲为。”

视频遭曝光后,特朗普表示,那只是多年前的私人对话,就像朋友间在储物室说笑一般。他对所有受冒犯的人致歉,但不忘说,“克林顿曾在高尔夫球场向我说过更差劲的话,比这差得多。”

7日当晚,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迅速作出抨击,发推文称:“这太恐怖了,我们不能让这种人做总统。”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