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德国一男子30年足不出户引警方调查

作者:崔美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7 14:51:32

震惊!德国一男子30年足不出户引警方调查

德国弗赖恩费尔斯一名43岁男子30年来足不出户。(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10月6日报道,德国警方正在对一对夫妇展开调查,原因是他们涉嫌非法监禁自己的儿子长达30年之久。据称他们的儿子现年43岁,自13岁辍学以来就从未在公共场所露面。

警方根据邻居提供的报警线索找到该男子以后,立即将他送往医院,目前他正在接受进行心理评估。据称该男子在被解救时,看上去精神状态不佳,但不存在营养不良的情况。随后,德国检方也介入了调查,称这对夫妇涉嫌犯下人身侵犯、疏于照顾和非法监禁等罪行。

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这户人家居住在巴伐利亚州的弗赖恩费尔斯村,当地村民已经对相关传闻见怪不怪,但最近搬来的一户居民在听说竟然有父母要求自己的儿子“不要和其他人接触”长达30年之久,于是选择了报警。

警方发言人于尔根·斯泰特尔(Juergen Stadt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我们并不知道该男子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与外界接触,也不知道相关情况究竟如何,比如他是否有机会自由地离开住所等等。”

不过,5日时斯泰特尔又补充说,有证据表明该男子可以在住所自由行动,因此他的父母有可能最终不会被起诉。“很明显,该男子自己觉得受到了很好的保护。”

该男子的母亲现年已经76岁,她在接受一家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儿子并非遭到囚禁,他之所以选择30年足不出户,是因为上学时受到了严重的欺凌。“他的自我隔离完全是出于对同学们的恐惧。”

这位母亲还说,1984年自己的儿子因为遭受校园欺凌而辍学时,也曾有警察前来调查情况。

在接受另外有家媒体采访时,这名母亲表示自己的儿子的确受到了“校园欺凌”。“他只是想和我们在一起,你们根本无法想象这30年来我们是怎样度过的……我唯一想做的就是保护自己的儿子。”

(译者:崔美琴 编辑:严玉洁 高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