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市场不景气 特朗普财富1年缩水8亿美元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11:25:33

房产市场不景气 特朗普财富1年缩水8亿美元

地产大亨特朗普曾经不止一次提到自己有钱,而且很有钱,不过《福布斯》杂志最近表示其资产在1年中大幅缩水。(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9月29日电(高琳琳) “特有钱,是我的魅力之一。”特朗普曾经这样形容自己。不过,《福布斯》杂志透露,特朗普的资产和1年前相比大幅缩水。

特朗普曾在自己的书中写到,美国需要一位“首席交易人”坐镇白宫。在26日的大选辩论中他还提到,自己的收入多到数不清,美国是时候有一个对钱有概念的人来当领导了。

英国广播公司9月29日报道,《福布斯》杂志近日对特朗普的个人财产进行了重新估算,发现他的资产从2015年起已经缩水了8亿美元,其现有资产净值37亿美元(约合247亿元人民币)。

8亿美元咋没的?

在过去30年间,《福布斯》一直在对特朗普的财产进行计算。该杂志表示,纽约零售和办公房地产市场不景气导致了其资产下跌。

在杂志评估的28处房产中,有18处已经贬值,其中就包括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楼;还有他华尔街40号的不动产、佛罗里达棕榈滩的私人俱乐部也都难逃贬值的命运。不过,好消息是他还有7处不动产是升值的。

竞选花了他多少银子?

截止目前,他已经自掏腰包在总统选举中豪掷了大约5000万美元,不过后来又通过各种方式捞回来一些,比如把竞选办公室设在自己的特朗普大厦里并收取租金等。

另外,《福布斯》杂志估计,他关于墨西哥移民的争议言论使他和美国全国广播环球公司、梅西百货等都没做成生意,这就又损失了大约1亿美元。

特朗普到底有多少钱?

特朗普到底多有钱?这可是个大谜团!今年特朗普向联邦竞选委员会提交财务状况,他的竞选团队表示,其资产超过100亿美元。

不过对此各方说法不一。《福布斯》表示这个数字应该是37亿美元,彭博社称是30亿美元,而《财富》杂志说是39亿美元。

有指责说特朗普将企业收入和个人收入合并在一起,夸大了实际收入。

纳税申报单能够反映其实际财产吗?

特朗普拒绝公开自己的税单,这让越来越多人怀疑他真实的银行存款其实并没有对外宣称得那么多;或者是因为他没有足额交税,所以才不公开税单。

他的对手希拉里在26日的辩论中曾表示,纳税申报单或许会揭露一些特朗普一直以来所隐瞒的重要信息。

不过,就算特朗普公开税单,也无法反映出他真实的财产状况,因为税单并不能全面地展示其资产或债务。

(编辑: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