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国庆假期访韩中国游客预计达25万 仁川机场“严阵以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9 09:42:37

韩媒:国庆假期访韩中国游客预计达25万 仁川机场“严阵以待”
 
仁川机场出发大厅挤满旅客。(资料图来源:韩联社)

中国日报网9月29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仁川国际空港公社29日发布消息称,中国国庆黄金周期间(10月1-7日)访韩中国游客预计将达25万人次,10月9日仁川机场吞吐量将达到高峰,机场为此启动特别运营机制。

据仁川国际空港公社预测,从本月30日至10月9日仁川机场旅客吞吐量预计将超过165.2万人次。到达旅客最多的一天将为10月3日,约超9.2万人次,出发旅客最多的为10月1日,约超8.8万人次。到达和出发旅客量之和达到高峰的一天为10月9日,届时机场旅客吞吐量超17.6万人次,同比增长17.4%。

分析认为,10月初旅客吞吐量大增的主要原因是在中国国庆假期通过仁川机场出入境的中国游客会增加。仁川空港公社方面计划增加部署人力,尽量缓解高峰期客流压力。

仁川机场决定,本月30日和下月1日将二号出发大厅开放时间提前至上午6时,新增安检人员8-32人,提前开放三、四号出发大厅,并在免税店交货柜台、退税柜台增加部署人员。

(编辑:刘世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