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载中国学生大巴在加州遭遇车祸 至少12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5 17:26:59

美媒称载中国学生大巴在加州遭遇车祸 至少12人受伤
 
车祸发生地(图片来源: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9月25日电(信莲)据美国《洛杉矶时报》网站报道,来自美国加州公路巡警的消息,一辆载有22名中国青少年的旅行巴士当地时间本周六在途经优胜美地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时发生意外,车辆撞上路边的树并摔下了路沿,目前已有至少12人受伤。

据KFSN-TV援引来自现场的消息,有两名因车祸造成脑震荡的伤者已经被飞机送往医院,该事故的发生地是在41号高速公路上。

消息还显示,这辆发生车祸的大巴上共载有22人,大部分都是年龄在12-15岁的中国学生,此外还有一些陪同这些学生外出的成年人。他们是在游览完公园后在返回位于夫勒斯诺市(Fresno)的酒店时遭遇意外的。

据称,出事车辆由A Top Line Tours公司运营。公司总部位于蒙特利公园市(Monterey Park)。记者已经就该事故向公司进行了电话询问,但并没得到回复。

(编译:涂恬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