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迟筹款活动、减少公开露面 希拉里身体健康再出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1 15:29:16

中国日报网9月21日 对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而言,健康问题似乎已成为她入主白宫的最大阻碍。据美国媒体报道,自9月20日起的未来六天里,按照日程安排,希拉里将不会出席任何公开活动,并且原定于20日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一场筹款活动也被临时取消。媒体猜测,这说明希拉里的身体健康可能又出现了问题,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则出言讥讽称“她需要休息”。

据美国时政博客“Power Line”报道,此前公布的日程安排显示,20日,特朗普和希拉里均会现身北卡罗来纳州出席竞选活动,前者将在一个仅有855名居民的小镇召开公众集会,预计会吸引7000人至8000人到场,后者则将在教堂山镇的一户居民家中举办筹款活动,与会者需支付10万美元(约合66.7万元人民币)才能入场。

然而,希拉里竞选团队却在19日下午突然宣布推迟教堂山镇的筹款活动,并且没有说明推迟原因。“Power Line”博客分析称:“原因很明显,希拉里病了,或者太累了,或者太虚弱了,以至于无法同一群倾慕者共度几个钟头。如果是因为其他原因而取消筹款活动,考虑到目前外界对希拉里健康问题的担忧,她手下的工作人员必然会予以说明,但他们没有。”

文章中直言,如若希拉里连同一群支持者共进午餐都做不到,那么此时此刻、不论怎样,距离承担起美国总统的职责她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另据美国新闻网站“InfoWars”20日报道,特朗普当天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公然嘲讽希拉里,希望自己的竞争对手能够在六天的“假期”里好好休息。“希拉里又要休假了,她需要休息。”特朗普说。“做个好梦,辩论现场见!”

此前一天,有媒体曝出希拉里自20日起不会出席任何公开活动直至26日的首场总统竞选辩论,并猜测称在距离总统大选只剩下不到50天的关键时刻,希拉里连续“休息”多日很有可能是因为身体不佳、精力不济。

不过,上述不利报道传出后,希拉里方面更新了日程安排、增加了一项竞选活动。当地时间9月21日,希拉里将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短暂停留。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