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柬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出席四川新希望农业(柬埔寨)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开业庆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0 12:34:00

驻柬使馆经济商务参赞李岸出席四川新希望农业(柬埔寨)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开业庆典

中国日报网9月20日电 据驻柬埔寨经商参处报道9月19日,李岸参赞赴金边经济特区出席四川新希望农业(柬埔寨)有限公司二期工程开业庆典,柬农林渔业大臣翁萨昆等出席活动。

李岸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柬两国是名副其实的好兄弟、好邻居、好朋友和好伙伴。近年来,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化,中国已连续多年是柬最大的外资来源国,两国在农业、电力、旅游开发、经济特区、信息通信等领域的投资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四川新希望农业(柬埔寨)有限公司继续合法、合规经营,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中柬投资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翁萨昆大臣在发言中表示,鼓励和支持私营部门来柬投资发展畜牧业,畜牧业对于减贫而言十分重要,可以增加农民收入,促进经济保持稳定增长。热烈祝贺四川新希望农业(柬埔寨)有限公司二期工程顺利竣工,对公司决定在柬增资扩大饲料生产线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将有助于推动柬农业可持续发展。

2010年新希望集团在柬投资成立四川新希望农业(柬埔寨)有限公司,2011年8月正式生产饲料,一期、二期项目投资总额1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