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努阿图中资企业联谊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0 05:42:00

中国日报网9月20日电 据驻瓦努阿图经商参处报道,9月13日,瓦努阿图中资企业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瓦首都维拉港隆重举行。中土南太公司、江苏省建、上海建工、中水、中材、中建、烟建和中铁一局等8家成员单位代表参加。驻瓦大使刘全出席大会并致辞,经商处负责人陈汝华一秘等陪同出席。

瓦努阿图中资企业联谊会正式成立

刘大使听取与会代表发言

瓦努阿图中资企业联谊会由在瓦中资企业自主发起,成员单位共同推选中土南太公司为会长单位,上海建工和中水公司为副会长单位,江苏省建公司为秘书长单位。

瓦努阿图中资企业联谊会正式成立

  刘大使与会员代表合影

刘大使祝贺联谊会成立,要求各中资企业合法合规经营,树立正确义利观,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企业形象;鼓励在瓦中资企业利用好联谊会这一平台,加强企业间信息交流,经验分享,共同维护在瓦中资企业利益,不断扩大自身影响,为中瓦经贸合作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