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毒不食子?美国父亲因嫉妒女儿受关注竟然这样下毒手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9 11:11:54

虎毒不食子?美国父亲因嫉妒女儿受关注竟然这样下毒手

25岁的瑞恩·劳伦斯因嫉妒女儿受到关注,残忍地将她杀害。(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9日电(严玉洁)美国纽约州一名女婴患上眼癌后幸存下来,然而她的灾难并没有结束。据澳大利亚新闻网9月19日报道,女婴的父亲因为嫉妒她病愈后受到广泛关注,竟然残忍地将她杀害。

今年2月,25岁的瑞恩·劳伦斯用棒球棒砸向1岁的女儿马多克斯的后脑勺,随后焚烧了尸体和作案工具,接着将残骸和煤渣一起沉入小溪里。

马多克斯的母亲摩根·劳伦斯在一张纸条中看出丈夫试图伤害女儿的意图后便报警了。36小时后,警方潜水员找到了马多克斯的遗骸。

劳伦斯供认称,女儿在战胜眼癌后受到人们的关注和关心,这让他心生妒意。当地检察官菲茨帕特里克证实,劳伦斯的声明的确表明他嫉妒孩子受到关注。

劳伦斯承认犯下一级谋杀罪,至少面临25年监禁,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法庭将于下个月宣判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