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上调菲律宾经济增长预测至7%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9 09:34:00

中国日报网9月19日电 据驻宿务总领馆经商室援引《菲律宾商报》9月15日报道,汇丰银行菲律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威克·维罗索表示,该银行已经上调了菲律宾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增长预期,汇丰银行认为2016年菲律宾经济将增长7.0%,而之前的预测为6.3%。更积极的经济增长预测,主要考虑到政府热衷于基础设施项目,推动国家宏观经济的发展。

维罗索还提到,上周汇丰银行参加了英国代表团菲律宾贸易和投资路演,银行强调菲律宾基础设施的机遇。他指出,在1亿人口中,平均年龄为22岁,人均国内生产总值3000美元,菲律宾对基础设施,电力,电信,住房,教育,以及相关服务的需求巨大。英国企业在这里有很多机会,因为这些领域是他们的专业知识。

今年八月,英国贸易特使理查德·格雷厄姆访问了马尼拉和宿务,以加强两国在突出基础设施,能源,航空航天,制造业,国防和教育等方面的经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