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44岁男子涉嫌弑母遭逮捕 据称患有精神疾病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3:53:51

中国日报网8月29日电(严玉洁) 2014年,日本琦玉县一名19岁青年用菜刀刺杀双亲,其母被捅死。如今,类似的悲剧再次发生。据今日日本网8月29日报道,日本大阪府警方近日逮捕了一名44岁的男子,他涉嫌在家中杀死73岁的老母亲。

日本富士电视台报道称,一名邻居因数日无法联系上铃木裕子(Hiroko Suzuki),于27日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警方随即前往调查,并于当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在房屋入口处附近发现了铃木裕子的尸体。她已经死去一段时间了,脖子、后背和手臂上都有刀伤。

警方说,死者的儿子、嫌犯铃木久(Tomohisa Suzuki)当时在屋里,两把血迹斑斑的刀就在尸体附近。警方28日透露,铃木久因涉嫌谋杀被捕,但他本人一直保持沉默。

警方援引亲戚的话说,铃木久多年来患有精神疾病,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疗。铃木裕子最后一次被看到是在8月24日,当时大女儿来家中探望她。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