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强震已致至少6人死亡 居民:床好像会走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4 13:13:46
意大利强震已致至少6人死亡 居民:床好像会走路
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2级地震,造成人员死伤。(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8月24日电(欧叶)据英国BBC网站报道,24日,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2级地震,造成多幢建筑物倒塌,有人被困瓦砾,官方称至少6人死亡。

消防局发言人卡里(Luca Cari)表示,受灾严重的城镇据信为阿古莫里(Accumoli)、阿马特里切(Amatrice)、坡士塔(Posta)与特朗托(Arquata delTronto),直升机日出后就会前往灾区。

在阿马特里切,市长Sergio Pirozzi向当地国营电视台表示,有人被困瓦砾,进出城镇的道路被阻塞,半个城镇被摧毁,地震并造成山泥倾泻,以及一条桥或倒塌。

阿古莫里市市长称,一家四口被困废墟中,现在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意大利民防机构指,地震很严重。

有居民半夜被震醒,还以为床铺自己会走路。住在温布利亚区(Umbria)的梅卡提尼(Lina Mercantini)说:“地震强度好大,我们睡的床铺好像会从房间这头走到另一端。”

美国地质勘探局(USGS)一度指震级达6.4级,其后修订为6.2级,震央位于佩鲁贾东南面76公里、震源深度10公里,属于浅层地震。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