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旅游局向内阁提三项措施重振泰南旅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7 10:24:00

据商务部消息,泰国媒体8月17日报道,为了尽快消除近期在泰南发生的不安事件负面影响,泰国国家旅游局准备向内阁报审3项提振旅游的措施。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指出,受发生在泰南的爆炸事件,下半年游客数量恐减少10-20万之间,预计的经济损失达50.80-100亿泰铢。而旅游完全恢复到常态则应该在第四季度。同时,他也再次强调今年旅游收入目标仍是原定的2.41万亿泰铢。

而计划提交内阁审议的3项用于修复旅游创伤措施分别是:一,公布9月26-27日为公共假日。因为每年的9月27日是世界旅游日,而今年泰国又是今年的主办国。相信此举将让泰国人出行同比增加10%。

二,组织刺激国内外游客的旅游活动。比如专门针对外国游客的有趣活动,向外国游客推荐泰国文化旅游产品和线路,泰国传统舞蹈活动,街边美食节等。特别是10月1-7日中国国庆节期间,相信借助这些活动的推广介绍将使赴泰中国游客同比增20%。

华欣-差安旅游同业协会主席丽萨女士说,当地业界将会共同通过降价促销的方式来帮助当地旅游业复苏,参与的商家包括酒店、商品、餐饮和水疗等。活动将会持续到9月份。如果游客希望取消预定,酒店方面愿意退还定金。对于变更入住时间的客户,酒店也不会额外增收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