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迦酒店业上半年收入增长7%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4 18:10:00

据商务部消息,阿联酋《海湾时报》8月14日报道,据沙迦商务旅游发展局称,今年上半年,沙迦酒店业收入3.78亿迪拉姆(约合1.03亿美元),同比增长7%。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沙迦游客总数增长19%,其中中国游客大幅增长73.2%。为进一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沙迦商务旅游发展局将在中国设立办公处、新增更多中国员工并做好线上战略营销。此外,得益于新航班开通,今年上半年赴沙迦旅游的巴基斯坦游客增长10.3%。

从游客来源看,GCC游客仍占第一位,达到22万人次;其后为亚洲游客,增长12%;第三为欧洲和俄罗斯游客,其中俄罗斯游客小幅增长1.8%;其后为其他阿拉伯国家和非洲游客。

2015年沙迦游客总数为179万人次,预计今年将增长3-5%。沙迦政府的目标是,到2021年游客总数将达到1000万人次,届时沙迦酒店房间数量也将增至1.5万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