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3岁男童坐过山车时坠落 被送往医院急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4:00:36

美国3岁男童坐过山车时坠落 被送往医院急救
出事游乐园。(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12日电(实习生 李亚宁)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11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3岁男童在游乐园乘坐过山车时不幸坠落。据官方称,他在被送往医院救治前意识尚保持清醒。截至目前,男孩受伤的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他当时还能说话,”游乐园的发言人杰夫•克鲁肖(Jeff Croushore)表示,“他和家人交流时意识还是清醒的,之后他就被空运至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了。”

根据克鲁肖介绍,该过山车轨道约有1400英尺(约426.7米)长,最高点距地面40英尺(约12.2米),时速在每小时10到25英里(约每小时16到40公里)之间。

男童是在过山车轨道中段的位置坠落的。目前官方仍在对坠落点距地面的高度进行调查。当地警方说,该男童是从过山车上坠落的。但游乐园发表的声明仅仅表示,“一男孩同其兄弟在乘坐过山车时受伤”。

据悉,出事过山车使用已达78年,搭乘的乘客身高至少要达到48英寸(约1.22米),而身高在48英寸以下、36英寸(约0.91米)以上的乘客须有成年人陪同。

克鲁肖称游乐园内每天都会对设施进行检查。游乐园还将继续对外开放,但过山车在调查期间将暂停使用。负责监管该游乐园的州农业部表示,该过山车8月6日刚通过了检查,对它进行检查的是一家获得认证的私人机构。

出事游乐园始建于1878年,自称是匹兹堡乃至宾夕法尼亚州开业最久的主题公园,同时也是全美开业时间第三长的游乐园。

最近一周,全美游乐园已发生了数起伤害事故。8月7日,堪萨斯城的施利特般水上公园内,一名10岁男童在乘坐世界最高水上滑梯维鲁克特时不幸身亡。8月8日,在田纳西州的格林威尔,3个孩子从摩天轮上跌落下来,所幸无人死亡。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