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信德省将大力整治卡拉奇垃圾问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12 12:56:00

据商务部消息,巴基斯坦《论坛报》8月9日报道,信德省新任首席部长穆拉德·阿里·沙(Murad Ali Shah)周一表示,垃圾满城是卡拉奇市民面临的重大问题之一,危害程度不亚于恐怖袭击。他要求城市管理公司加强垃圾清扫工作,解决垃圾满城问题。

穆拉德·阿里·沙周一主持会议,召集各地区城市管理公司(District Municipal Corporations)研究卡拉奇市垃圾处理问题。阿里·沙称,一直以来信德省政府因为垃圾处理不力饱受批评,现在必须做出改变。他要求城市管理公司改革管理手段,加强设备的更新和维护,道路清扫设备和其他清扫设备必须符合相应要求。他还要求公司加强对于下辖清洁工人的管理力度,保证其工作勤奋,确保主要路段和重点地区的清洁。阿里·沙还批评一些人员把公园或者体育场当作垃圾中转站,巴从道路上清扫的垃圾堆在这里,并强调应增加垃圾中转站数量,务必杜绝这一做法。

穆拉德·阿里·沙于上月底当选为信德省首席部长,此次会议凸显出新任首席部长对于卡拉奇城市垃圾问题的重视。